油麻地診所 油麻地彌敦道518-520號彌敦行15樓A室  23320791  95655102
旺角診所 旺角彌敦道591號豐怡中心6樓全層  21152233  96766230
養髮中心 油麻地彌敦道565-567銀座廣場12樓1201室 27627888 63608647



埋線價錢 *局部埋線* (適合局部減手臂、小腿、肚腩、腰、背、大腿之人士)
單次(20針)$1800 套票3次$4800
*半身埋線單次及套票*(適合上半身肥胖或下半身肥胖之人士)
單次(30針)$2800
2次$5040 3次$7140
*全身埋線單次套票*(適合追求完美體態之人士)
*單次*$4800 送耳穴及針灸/拔罐1次,5日藥
2次9折$8640 送耳穴及針灸/拔罐2次,10日藥
3次85折$12240 送耳穴及針灸/拔罐3次,15日藥
💖歡迎點擊下方連結即時 whatsapp 查詢!😊
(油麻地店) https://wa.me/85295655102
☎ 2332 0791
🏠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18-520號彌敦行 15樓A室(港鐵油麻地站D出口左轉)
(旺角店)https://wa.me/85296766230
☎ 2115 2233
🏠 九龍旺角彌敦道591號豐怡中心6樓全層(港鐵油麻地站A1出口)

*本診所採用韓國PDO線
由註冊中醫師主理
診所時尚舒適 乾淨衛生

成功個案(一)
鄭小姐 Isadora Cheng, 通過穴位刺激能達到瘦身keep fit😍、調理身體的作用,
不少人反映埋線後有明顯食慾降低,體型改善的效果,亦能幫助我們便便暢通😎
📣大家可以click入以下圖片鏈接睇真人效果🤩~

什麼是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是以針灸減肥法為基礎,利用可吸收代謝的線體刺激人體穴位,加強新陳代謝,降低食慾,就如24小時的持續針灸一樣😎;此外,醫師會根據個人體質,為病人同時進行具調理作用的穴位埋線,做到真正持續有效,降低反彈的機會。

埋線埋在什麼部位?

醫師會根據每人體質、體脂比例決定穴位、針數。而偏中央肥胖的人士醫師會選擇肚腩的穴位+脂肪較肥厚的地方埋線,亦配合健脾化濕的穴位如足三里、豐隆穴等,而背部的一些穴位亦可以起到瘦背美背的效果😊~總而言之,全身埋線能改善體質,修塑體型😎,養生✅保健✅調理✅一次過✌🏻✌🏻。

為什麼選擇我們?

因為我們有擅長埋線的註冊女中醫✨✨,只用最優質量的線體✨✨,及體貼在埋線療程中加入拔罐、針灸、耳穴刺激等傳統療法😍,鞏固埋線及身體調理的效果!

成功個案(二)
Rose Ma 馬馬 (模特兒、電競女神)
Rose Ma 於遠志中醫診所接受埋線一個多月後,在Facebook個人專頁表示:

「埋線減肥真系work!
話說我一個多月前做了「中醫埋線瘦身」因為我對自己的腿、手位置都不滿意(雖然我想說全身都不滿意😂
我的療程是包括10天中藥,大約30-40針,視乎體重,與醫師的專業診斷。
醫師發現我是氣虛濕重體質,所以開了一些健脾補氣、調經的中藥,改善新陳代謝,月經正常,可令減肥成效更佳。醫師量度手臂、腰圍、大腿尺寸作記錄。消毒後,便進行埋線。
醫師見我第一次針灸怕我痛,埋線期間跟我有說有笑,叫我放鬆幫我分散注意力,痛衹是一下,可接受。完成後,可以正常活動,離開診所。以前起床後一定會有水腫,埋線後真的減少水腫情況,當然我亦有減少吃宵夜!🙈」



成功個案(三)
Connie(文職OL、育有兩女) 

IMG_7639

 

 

 

 

 

 

 

 

 

 

 

 

Connie 接受遠志中醫全身穴位埋線減肥療程後,並分享了她的經驗:
「試過節食、食減肥藥,但是有很多副作用,若停止「療程」便很快反彈 。我本身很怕痛,但是經過醫師詳細解釋後,令我很安心;加上全身穴位埋線配合,食慾得以控制,比起之前只有節食或食減肥藥來得有效。醫師指導我一日三餐如何配合飲食,還建議我做一些運動,更加以關心,令我有決心堅持減肥。這次減肥的位置,全身都好滿意,連最難減既手臂、肚、腰側位置都減到。以前試過不少減肥的方法,但都效果不明顯,這次的埋線減肥對我來說是一種新的減肥方法,我非常滿意,因為真的達到了效果。如果有身邊朋友想減肥,一定向她們推介埋線減肥。穴位埋線是一種高效、副作用極少的減肥方法,只要遵照醫師的指導,加以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堅持下去一定能成功減肥。」

成功個案(四)

Ceinlys Ho 分享

“其實我身邊都有好多朋友去做過埋線🤓,但埋線畢竟是針灸的一種,所以我只信任註冊中醫師!😎😎
以我所知,埋線係利用能被身體吸收的蛋白線埋入體內,做到持續發揮刺激穴位功能,調整體質減重,仲可以緩解痠痛的方式😣~所以我除咗肥嘟嘟既位置之外,我因為長年做低頭族既關係所以醫生都建議我喺後頸附近埋一條線~
其實成個過程無咩痛楚~可能係醫生手勢好,好快就埋完👌🏻~而埋完之後嗰幾日會有啲酸痛係正常嘅!連我後頸都冇咁容易攰添啊😭😭
但係,想瘦得快就要加埋飲食配合,所以佢哋仲有營養師提供飲食建議,令我瘦得更快更健康💪🏻

埋線用的是什麼線?安不安全?

我們使用的是ISO認證的PDO線(Polydioxanone thread,學名聚對二氧環己酮),代謝時間為3個月到半年,而我們引進韓國生產的PDO線長度有38mm、60mm,適合不同部位需求,而這種線體圍繞針頭呈螺旋狀,比起普通線刺激量更大,提拉作用明顯,亦比較唔痛😊。這種線體可以用在面部埋線拉提、手術內縫合等等,應用廣泛,是十分安全的線體。

醫師,我需要食藥嗎?

醫師通過診症後,會告知你的體質或情況,如果濕氣很嚴重,睡眠差又有便秘,醫師會建議配合食藥效果更好。我們用有質量保證的中藥粉,既安全又方便服用,翻工都方便沖來食✌🏻。

埋線前後要注意什麼?

醫師埋線前會跟你解釋埋線的注意事項,及什麼人不適合埋線:

埋線前不宜過飢過飽;埋線後2天內不宜浸浴、游泳、桑拿;埋線第二日起一切起居生活正常,可運動、工作,但一周內不建議馬拉松及行山等過度劇烈的運動;懷孕及正值經期的女士不能埋線;埋線後需嚴格配合戒口,一周內不宜吃牛羊、海產、芒果、榴槤、花生、鴨鵝等,及不能飲酒。另外,如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蕁麻疹,疤痕體質,任何過敏歷史,或正長期服用藥物者,必須向醫師說明。

埋線後可以運動嗎?做什麼運動好?

埋線後必須配合運動才能有最佳效果!💪🏻💪🏻💪🏻

推薦的運動如平板支撐、空中踩單車、跑步、游泳、瑜伽等等,所有有效的減肥都是需要付出的,不能以為埋線後一勞永逸,好食懶做還是會肥翻咖~我們埋線是縮小食慾,促進脂質代謝,改善體質,配合運動後瘦得更快🉐~


免責聲明:各人體質不同,減肥效果因人而異,以上只是成功個案分享,並不能保證每位接受療程人士皆有相同效果,減肥期間必須配合飲食建議與適量運動,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