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診所 油麻地彌敦道518-520號彌敦行15樓A室  23320791  95655102
旺角診所 旺角彌敦道591號豐怡中心6樓全層  21152233  96766230
養髮中心 油麻地彌敦道565-567銀座廣場12樓1201室 27627888 63608647

中醫豐胸(乳房保健)療程

豐胸|中醫指兩大體質致胸部扁平 三種方法安全無副作用塑造美胸


-8次診療、改善體質
-8次針灸、疏通經絡
-8次精油按摩,針對特定穴位,增加美胸效果

費用:$5500


相信不少女士想更美艷動人,無論是讀書時期,還是工作,還是產後調養,都想體態更加豐盈健美,更具女性特質。中醫方法豐胸,不但安全有效、無創傷性,而且零風險, 以下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中醫豐胸的秘密!

問題一. 除了遺傳,還有甚麼原因影響胸部大小和健康?

一些後天身體問題,例如局部經絡氣不通、氣血虛少、腸胃功能差、月經失調等,都會令胸部發育欠佳。另外有些人曾經減肥過度、壓力過大、哺乳等,都會令胸部縮小。中醫豐胸的原理是整體與局部並重,利用過中藥、針灸、手法等方法,改善整體體質,讓胸部氣血充足而暢通,就會變得更飽滿,把本身應有的最佳狀態發揮出來,健康地變靚。

問題二. 甚麼年齡、體質才適合?

一般來治療的人以18至45歲為主,這個年齡之內,只要不是患有嚴重疾病,或懷孕哺乳期間,都適合治療。15-25歲的女生處於豐胸黃金時期,效果一般較明顯,但效果與年齡不一定成正比,也有遇過40歲效果滿意的人。但如果大於45歲的女士,開始步入更年期,腎氣臟腑逐漸虛弱,這時候反而延緩衰老、治療更年期症狀才是重點呢!

問題三. 中醫治療能改善副乳嗎?

A: 副乳多數由於肥胖或穿著不適合內衣而形成。中醫透過針灸局部副乳組織,疏通經絡,增加血液循環,有助消散頑固的脂肪團塊,使之變軟變細,臨床上有很大機會能改善副乳。

問題四.中醫如何改善大細胸問題?

A: 大部分大細胸的形成是由於骨架結構歪斜,肋骨高低不平,導致乳房大小看起來有分別,治療上要先改善結構,同時加強針灸較細之一側乳房,刺激乳腺發育。

問題五. 每個人都有效果嗎 ?哪些人效果較好?

根據經驗,大部分都有一定的效果,有人第一次已有效果,也有人做數次開始見效。本身有些肉地、臟腑不太弱的人,效果比較明顯,相反先天身體非常瘦,全身都沒有多少贅肉的人效果較差,必須先改善腸胃吸收,增肥增肉,才有條件進行豐胸。

問題六. 療效會反彈嗎?

治療效果穩定後,只要保持體質狀況良好,不要刻意節食減肥,或患上引起消瘦的疾病,一般不會明顯反彈,但胸部還是會隨著月經周期稍有變化,是正常現象。

問題七. 產後哺乳引起的下垂可以處理嗎?

產後或哺乳後要注意回乳的方法,由開始回乳後的半年內是關鍵時期,在這段時間若回乳方法得當,配合適當的保健方法,可以防止、改善下垂及萎縮問題。至於已過黃金時期的媽媽們,視乎身體狀況及下垂程度,部分都能透過治療達到一定效果。

問題八. 有甚麼豐胸食物推薦?

曾經有女生問我:「聽說雞有激素又補身,可以刺激乳房生長,醫師我可否吃多點?」本來吃雞也無大礙,但千萬不要為了豐胸而刻意進食激素含量高的食物或成分不安全的豐胸丸!不少個案是食豐胸丸後,胸部未長肉,月經先失調的人。因此,建議大家選擇健脾胃、含優質脂肪及蛋白質的食物,如黃豆製品、山藥、木瓜、核桃、牛油果、三文魚等。

問題九. 平時如何保健胸部?

建議女士平時可以按摩胸部,順便檢查胸部健康,或及早發現一些乳房疾病。另外屈胸駝背、長期戴運動型胸圍都會影響胸部氣血流通,建議多做擴胸動作、選擇合身不壓迫的胸圍,睡覺時不需配戴。保持脾胃健康、選擇新鮮營養的豐胸食物,注意月經問題,盡快處理也是保持胸部健康的重點。最後,定期排解壓力,疏導情緒,可避免氣血鬱結,減低患乳房疾病的機會呢!

 

真實個案  Christie Yuen
原來中醫都有方法豐胸🤩 我咁貪靚, 即刻試吓先!
黎到遠志中醫診所, 感覺乾淨整潔, 而且姑娘有禮貌又親切🤗 等左一陣就可以見醫師喇, 醫師為我把脈及問診, 了解我身體狀況, 再為我選擇合適嘅療程! 醫師先在我胸部針灸, 剌激穴位, 期間沒有任何痛楚👍🏻 醫師都非常細心, 開左暖燈比我, 驚我凍親🥰 之後醫師再用精油進行手法按摩, 最後仲開左五日中藥比我返去調理身體, 以達到最佳效果!
中醫係以最天然最安全嘅方法豐胸及健胸, 期待下次再同大家分享效果😍
原來各位姊妹們都對針灸豐胸好有興趣🤓等我分享多啲啦❤️
今次係第二次療程, 醫師首先會把脈及問診, 了解下我第一次療程之後嘅身體變化, 之後就會進行針灸, 會留針20分鐘, 過程完全唔痛架, 大家可以放心😊 醫師跟住就會幫我用特別嘅手法進行按摩, 有啲穴位按嘅時候都有啲痛, 醫師話我淋巴阻塞, 通左淋巴之後, 亦有助豐胸😍 佢仲教埋我平時按摩嘅手勢添👐🏻
我做咗兩次療程咋, 心口嘅肉肉已經明顯飽滿左, 覺得件內衣緊左🙈💕 估唔到用最天然, 最安全嘅方法, 效果仍然咁顯著, 令我非常滿意😍😍